【副会长单位】北装公司举行党支部创新创效签约仪式暨金隅党建系统工作部署会

来源:北装公司公号    



近日,北装公司举行党支部创新创效责任书签约仪式暨金隅党建系统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务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乾宇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创新创效活动进展情况以及公司金隅党建系统组织模块党支部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公司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支部创新创效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创新创效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田巍书记针对金隅党建系统组织模块党支部工作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田巍书记就运用好金隅党建系统平台和落实好党支部创新创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01  提高政治站位,运用好金隅党建信息管理平台。

金隅党建系统平台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窗口,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注重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落实,指派专人及时归纳整理会议记录,准确、全面地将会议记录上传金隅党建信息管理平台。党务部门要强化指导、强化监督、强化检查、强化考核,不断提升管理精细化程度,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02  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党支部创新创效活动。

党支部创新创效活动是公司党委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于项目”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充实完善党支部创新创效活动内容和形式,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精准高效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田书记强调,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认识、政治高度和政治站位,聚焦公司党委重点工作,聚焦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企业发展成果与全体干部职工共享的发展方向,统筹思考、合理安排、协调推进2022年党支部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努力使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全面完成2022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留言
  • 电话
  •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