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助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 BCDA/BRTV《美好家居》栏目达成战略合作

协会原创


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助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BCDA/BRTV《美好家居》栏目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日,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美好家居》栏目在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淑玲、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徐毅、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孙戌翯、副秘书长曹颖,北京广播电视台广告运营中心施之能、《美好家居》栏目组负责人王波、运营总监李鸥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及签约仪式由樊淑玲秘书长主持。


1667786828397988.jpg


樊淑玲秘书长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已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进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期。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社会主要矛盾之一仍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品质更高、范围更广,不仅是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出现了多样化、更高层次的要求。因此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以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是一个以都市平民为目标观众的播出平台,节目内容从衣、食、住、行,到心理、情感、知识生活等多方面贴近百姓生活。生活频道致力于服务京城百姓生活,以贴近生活、强调服务、立足京城为频道的服务宗旨;同时北装协也承担着参与行业治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社会与行业属性。


家庭装饰装修是朝阳产业、民生工程,也是行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诉求与家装行业发展水平、治理服务能力尚不能很好匹配。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靠前服务,统筹资源,以权威性、引领性、专业性服务赋能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是协会当前要抓的重点工作之一。一直以来,北装协在家装行业标准制定、家装消费纠纷公益调解等领域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家装行业健康有序方面想发设法开展工作。北京广播电视台是舆论传播社会窗口,具有项目成果市场转化潜能,能为家装企业和设计师们提供更精准的渠道、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的可能性。双方工作愿景和目标一致,能够优势互补,以《美好家居》为良好开端,创新发展模式,探索利国利民、利于家装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1667786910127527.jpg


北京广播电视台广告运营中心施之能认为: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广泛汇聚了业内大量优秀的家装公司和设计人才,洞察行业前沿,是巨大的能量池,有协会赋能、专业加持、栏目全新升级,本次合作为《美好家居》栏目及北京广播电视台的发展增添助力。双方携手共进定能为家装行业提供发展新思维、激发新活力、创造新动能。


本次合作签约在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


1667786927464554.jpg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留言
  • 电话
  •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