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属授信金融服务即将上线 |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中行北京分行合作意向书签署

协会原创


会员专属授信金融服务即将上线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中行北京分行合作意向书签署-


2022/11/16


1668672138274968.jpg


受疫情持续、地产调控、原材料价格飙升、产业链资金链动荡等叠加因素影响,当前企业发展面临诸多难关。为有效落实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为民营经济提供有效的信贷支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渡难关,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经前期多轮会商,双方决定为北装协会员企业共建专属授信金融服务,以满足部分企业对小额、高频的融资需求,将产品触达至资金需求最强烈的中小企业。


1668672161978386.jpg


11月16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张卓冉、北京使馆区支行副行长张扶摇、客户经理王琛等人员前来协会举办签约仪式。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淑玲、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徐毅、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孙戌翯、副秘书长曹颖与会,樊淑玲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谈与签约。


1668672183369307.jpg


樊淑玲秘书长讲到:民营经济是行业发展的主体之基,活力之源,在保就业、促增长、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面对当前国内国际错综复杂的局面,协会要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行业治理参与者的作用,务实笃行,整合资源,责无旁贷地把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抒危解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的指示精神,不仅要反映诉求,更重要的是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以创新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固本扎根,行稳致远,基业长青。协会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携手共建,是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行业谋发展所取得的突破性举措,未来我们还要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创造更多的解决问题的可能性,赋能发展。


1668672240627471.jpg


中国银行北京使馆区支行副行长张扶摇对与北装协近期进行的各项会谈、探讨以及双方所达成的全力为建筑装饰行业中小企业纾危解困的共识与解决办法表示感谢与敬意。本次双方合作将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如樊秘书长所讲,通过为北装协成员企业提供专属授信定制服务,是为民营企业雪中送炭,特别是对具备“专精特新”证书的会员单位,可根据企业资质情况核定信用类贷款额度,提供额度上限为1000万元、利率最低可到2.8%左右、额度高、成本低、无需抵押的扶持贷款;对符合一定资质、条件的成员企业提供小额流动资金贷款;对行业内大型企业的上游供应商、核心企业的下游经销商及拥有大量供应商或经销商等核心企业提供相关供应链场景的贸易融资支持等专属授信产品系列。


1668672290514079.jpg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张卓冉表示,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运作规范,具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及专业引领性,通过大量的创新工作和靠前服务,广泛汇聚了行业内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我行高效、全面、深入地了解一线建筑装饰企业诉求,精准有效落实好政府金融惠企政策提供了强大背书和专业指导。我行愿意随合作开展,与北装协以更丰富深入的合作方式与企业开展交流活动,精准对接金融服务,赋能民营经济良性健康发展。


1668672319788438.jpg


本次合作签约在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留言
  • 电话
  •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