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北京城建北方集团|不负春光,西南区域公司掀起大干热潮!

来源:北京城建北方集团公号    


西南区域公司作为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推行区域化战略管理成立的第一家区域公司,自2月14日揭牌成立以来,区域公司全体员工不负春光,铆足干劲,全面掀起春季大干热潮,奋力推动区域公司新发展!


图片 1.jpg

重庆南川德远天宸工程

该项目为集团地产在西南区域首个项目,采取开发施工一体化模式,涉及住宅、商业等业态。项目位于重庆市南川区老城核心区,交通便利,教育、医疗、休闲、商业等配套优渥。

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9385.8平方米,地上31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99.6米,规划总户数336户。目前2号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5层,完成主体进度的45%,1号楼基础工程60根桩全部完成。


图片 2.jpg

成都国誉府一标段工程

工程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万圣社区,总建筑面积122261.24平方米,包含17栋住宅楼、社区配套楼及门卫房。目前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近400名建设者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


图片 3.jpg

成都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名邸工程

工程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总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为22栋3-8层的低密公园洋房。项目严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关,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向4月完成所有楼栋主体结构的目标发起冲锋。


图片 4.jpg

成都天府新谷工程

工程位于成都高新区,地处成都金融城片区腹地,为全国首家纯民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总建筑面积160300平方米。项目春节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室内二次结构、幕墙装修、设备安装已全面铺开,现场劳动力达到近500人。


图片 5.jpg

绵阳北川实训基地工程

工程位于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为该县乡村振兴的样板工程,总建筑面积为22500平方米,由人才服务中心、体育中心、学员宿舍、食堂、会议中心等10栋建筑组成。目前人才服务中心1-3#楼、体育中心、消防水池主体结构已完成,食堂、会议中心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项目全体员工将铆足干劲,保质保量,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6.jpg

重庆茶园新城工程

工程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庆隆高尔夫旁,总建筑面积105451.33平方米,由小高层、洋房、叠拼、联排共20栋住宅组成。目前1-2#楼正在基础施工中,8-16#、20#楼正进行基础、主体结构施工,最快至4层。


集团在西南区域市场深耕十年,首都企业品牌价值和国匠品质在当地形成了良好口碑,这是北方奋斗者不断追求价值创造,真诚服务客户,努力拼搏的结果。

按照集团“四五”战略期的发展定位,区域公司员工有信心乘着成渝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的东风,开创属于企业和自己的锦绣未来!


作为一名“北方同路人”,我不希望在追梦的路上掉队,面对未来新的挑战和困难,我们正确面对,积极迎接。以饱满的激情,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坚守二次创业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重落实,为集团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8.jpg

吴瑜   成都鹭鸣北湖名邸项目部   项目经理


集团西南区域公司的正式揭牌,标志着集团战略布局迈出了重要一步。成都国誉府项目将继续发扬集团的争先文化理念,从我们自身做起,接受新的挑战,争取更大的胜利,共同促进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图片 9.jpg

曹敬  成都国誉府项目部  项目经理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真抓实干。希望西南公司越来越强大,我愿与企业共同成长!

图片 10.jpg

胡之彬 德远实业公司 重庆南川项目部  项目总工


技术工作繁杂而又枯燥,但须时刻保持严谨、认真。只有不断学习、探索、打磨、成长,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人才,为企业守住质量生命线,提升技术创新软实力,在区域公司大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 11.jpg

陈学峰  重庆金隅酒店项目部  项目总工


西南区域公司正式揭牌大大振奋了我们身处川渝项目的员工,安全感、归属感、自豪感倍增。未来在西南区域公司的舞台上,我会继续脚踏实地的提高业务能力,开拓眼界,与西南区域公司一同进步!

图片 12.jpg

屈嬉稀  重庆海吉亚医院项目  经营主管


不辜负每一滴汗水,不放弃每一次机会,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实践。希望西南区域公司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图片 13.jpg

潘峰   成都鹭鸣北湖名邸项目部  安全员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留言
  • 电话
  •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