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一季度中标金额近两亿元!京禹达集团捷报频传

来源:京禹达建筑装饰集团    


图片 3.jpg


近期,京禹达集团公司捷报频传,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强有力的经营能力、扎实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度,连续中标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省管产业单位2024年第一次服务类框架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66429部队委托的“某部场地升级改造项目”等多个建筑防水、装饰装修、改造修缮类项目。


部分中标项目

进入2024年,京禹达集团一路“标”升,3月累计中标28个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超4千万;一季度累计中标128个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近两亿元。

01中标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项目

图片 4.jpg


02中标丰台邮政支局装修改造工程

图片 5.jpg


03中标洛龙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图片 6.jpg


04中标香河云储科技装修项目

图片 7.jpg


05中标中铁上海工程局直播基地项目

图片 8.jpg


06中标陆军航空兵学院工程项目

图片 9.jpg


07中标某部队场地升级改造项目

图片 10.jpg


众多项目中标不仅是对京禹达集团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京禹达集团产品、服务以及企业文化的认可,对京禹达集团持续推动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一直以来,京禹达集团始终坚持以“打造精品工程,更好服务社会”为宗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精细管理,践行工匠精神,以卓越的施工服务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打造“京禹达”专属品牌,受到业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建筑装饰、防水保温行业内一颗璀璨的新星。


部分资质证书

360截图20240326114323320.jpg

并在多年的发展中持续投入,坚持创新,目前已获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等建筑业行业项目资质,并具备了品牌文化一流、产品丰富、体系完善、技术领先的鲜明特质与坚定实力。

参与建设的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工程还荣获2022-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这一建筑行业重量级奖项。

360截图20240326114339794.jpg

未来,京禹达集团将继续追求打造高质量工程,通过提供优质产品与高效便捷的服务,践行为社会奉献更多精品工程的使命,助推国家建筑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END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留言
  • 电话
  •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