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北京住总丨匠心装饰!重庆中交豪生大酒店华丽登场

来源:北京住总    


重庆永川区有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之美誉。走出永川高铁东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刚刚华丽登场的重庆中交豪生大酒店。这座定位城市会客厅的新地标建筑是住总集团在成渝区域打造的又一座装饰精品工程。

图片 42.jpg

酒店拥有255间现代轻奢风格的客房,以及总面积20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其中800平方米无柱华美大气的豪生厅可承办600人宴会或会议。另有各式餐厅及设备齐全的多功能厅。位于35层的行政酒廊可以俯瞰永川市区与湖光山色,尽享城市与自然之间的尊荣体验。

豪生酒店品牌可以上溯到1925年。重庆中交豪生大酒店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投资建设,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设计。HBA具有五十年卓越的酒店室内专业设计经验,在酒店室内设计领域中,稳居全球顶尖的位置。

图片 44.jpg

而将设计师的巧思妙想从蓝图转化为现实的正是住总集团装饰公司的施工团队。在历时半年的施工过程中,住总装饰公司担负了酒店精装修总承包工程所需的深化设计、供应、安装等各项工作。工程的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合同金额近1亿元。

图片 45.jpg

这座酒店的装饰工程不仅是对空间的装饰,更是一场精益求精的艺术之旅。只有技艺精湛,才能达成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令入住与来访的客人感受到用心与匠心,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

图片 46.jpg

漫步在酒店中,仿佛踏入了一个精致而梦幻的世界。可以品味美好与精致。从大堂到客房,每一寸空间都充满了匠心独运,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无与伦比的精致。大堂的吊灯犹如夜空中的星河,璀璨夺目;墙面的装饰仿佛自然界的纹理,既神秘又充满力量;空间内柔和的光线营造出一种宁静而舒适的氛围。

图片 47.jpg

精致与环保并重的材料选择;光影交织的照明设计;彰显品位格调的家具装饰......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把控和打磨,确保每一处都达到完美的状态,彰显着建设者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图片 48.jpg

重庆中交豪生大酒店是目前当地接待能力最强的酒店,今后将日益成为商务接待、政务服务、宴会会议等重要活动的首选场所,在满足国内外宾客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将带动永川区酒店业和服务业的整体水平提升。

图片 49.jpg

住总装饰公司未来将在稳住北京市场“基本盘”的同时积极稳妥“走出去”,抓住文旅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机遇,以精品工程打响住总集团品牌,拓展区域市场。

图片 50.jpg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留言
  • 电话
  • 位置